致言To Yan_

上学去了,谢谢喜欢。
会回来的

【雷安】我爱你,不论你是谁(下)

上篇戳这里,https://zhiyantoyan.lofter.com/post/2023b9cd_1c643aec2
【可以在我主页找,或者吸血鬼pa的一个合集。还不会用链接很对不起……】

还是吸血鬼x神父pa,

这篇完结(你这不是连载完什么结)

是甜饼,希望喜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泪珠从那双纯净无瑕的碧瞳中滚落,沿着英俊的脸部轮廓滴在了雷狮的右手上。

正低下头准备吸血的雷狮停滞下来,他呆滞地抬起头,用刚刚还凶猛冷酷的紫瞳凝视着安迷修。

身下那人哭的厉害,明明嘴边挂着笑,脸上却被泪水弄得一塌糊涂。

雷狮近乎本能地伸出手,轻轻擦去了安迷修眼角的泪珠。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紫瞳中的怒火渐渐熄灭,双眸回归了平静,眼白也渐渐回复正常。雷狮颤抖着松开安迷修,左手紧紧按着脑袋,他的眉毛皱在了一起,陆陆续续传来的喘息告示他此刻的痛苦。

“雷狮……”

“雷狮?”

“雷狮!你、你怎么了雷狮?!”

安迷修想靠近他,却被人躲闪开,雷狮的头撕裂般的痛,在持续不断的怒吼和叫喊声中流露出他的绝望。

“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安迷修被他吓得手足无措,但也无法靠近雷狮。雷狮痛苦地咆哮,用手疯狂地捶打着地面,不断崩出的石粒在安迷修脸上划破一道血口,血珠和泪珠融合在一起,血腥再次引起了雷狮的注意。

其实安迷修心里明白,像雷狮这种程度的失控,就是牙齿突破皮肤的刺痛,也会让他痛晕过去,而之后被吸干所有血液,也只不过是顷刻间的事罢了。

嗜血,仍旧是雷狮的本性。

他再次闭上眼,准备迎接真正的解脱。


“那么,

雷狮……

永别了…………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安迷修话音未落就被雷狮的咆哮声覆盖,他分明感受到雷狮飞速向自己这里奔来,却没曾想,接下来的事是他们一生的转折……

雷狮,

竟然轻轻抚摸了安迷修的脸颊。

真是,

死了,都还奢望着被雷狮温柔地对待么?

安迷修,你可真是差jin……

“安、迷修……?”

安迷修猛地睁开双眼,他那双纯净无瑕的碧瞳瞪得圆圆的,开始他还以为是自己死后的幻想,但肌肤相触的感觉又是如此熟悉。

“安迷修……?”

雷狮因为刚刚的疼痛而满头都是汗,黑发粘在前额,看到恋人身上的伤痕和血迹,他瞬间明白了什么。

“我、我还是伤害了你……对不起、安迷修,对不起……”

雷狮凑上前,紧紧抱住尚未反应过来的安迷修,颤抖着身子不停在对方耳边道歉。

“果然……我这种人,就不应该活着……对不起、我会离开的,对不起……”

良久,安迷修也缓缓伸出手来回抱了雷狮,终于从唇齿间挤出短短一句话:

“混蛋……”

安迷修一把推开雷狮,早就憋不住的泪水模糊了双眼,他哭的一塌糊涂。

“混蛋!”

“混蛋!”

“道什么歉!你个混蛋雷狮!什么离开?你敢离开我试试?!”

“我、我们都说好了——不管发生什么都在一起的!混蛋、谁准你放弃自己了!”

“你是瞎的吗?还是智商出了问题?你自己的情况在变好感觉不出来吗?!”

“雷狮你个混蛋家伙!要是、要是你真的离开我,还不如杀了我!”

“你要是走了,这么多年,我的努力不就白费了?你、你傻了吗!你难道不知道,我……”

安迷修哽咽地说出心里的话,豆大般的泪珠划过他肿红的眼眶,好看的脸庞留下一道道泪痕,不少泪水浸湿了衣领,有些甚至沿着锁骨落到衣服里他都顾不上擦拭。雷狮被他吼叫得愣在那里,下一秒却条件反射般,猛地抱紧安迷修。

“我知道……我都知道。别喊了,嗓子都哑了……”

“对不起,我是混蛋。别哭了好吗?”

安迷修整个人被雷狮抱在怀里,颤抖着小声啜泣。他的双手紧紧抓住对方的衣服,伤口的疼痛早就已经麻木,全世界仿佛只剩下恋人的气息。

良久,安迷修哭得没了力气,悄悄窝在雷狮怀里睡着了。雷狮看着他的呼吸渐渐均匀,轻轻吻了吻安迷修的眉心和嘴唇,横抱起人离开了。



两周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安、迷、修!”

雷狮的声音从院子冲撞进屋里,吓得安迷修一个不稳,差点从楼梯上摔下来。

“雷狮!你又发什么疯!”

嘴上埋怨着,安迷修还是加快步子来到雷狮身旁。

“你怎么还没喂这群小兔崽子?”

安迷修一看,愣是笑得肚子疼。

那天安迷修回到家,在门口捡到两只小小的垂耳兔,可怜兮兮地没人照看,他心一软就抱回了家。兔子成长的速度真是惊人,不久就肉嘟嘟地活力四射。这不,趁安迷修准备兔粮的功夫,饿极了的两只小垂耳愣是围着雷狮要吃的,在他身上踩来踩去,还时不时蹿跳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来啦来啦。——团团、球球,来吃饭啦~”

雷狮在一旁一脸嫌弃地整理衣服,看到安迷修对兔子都比对自己温柔,不满的哼了一声。

“怎么啦?”

安迷修坐到雷狮大腿上,伸手掐了掐人的脸。

“你对兔子怎么这么好?”雷狮伸手把安迷修拽到自己怀里,惩罚似的在对方嘴上狠狠亲了一口。

“噗、吃醋啦?”安迷修开心地晃了晃腿,往雷狮身上蹭了蹭。

“切,至于跟两只兔子吃醋?”话是这么说,雷狮的手不安分地在安迷修身上乱摸,偶尔还趁乱偷亲一口。

“别闹!你抱抱我……”

“啾——我饿了,晚饭吃什么?”

“做烤肉饭好不好?明天你陪我去一趟集市,卡米尔他们要来的话,我们好好招待才是~啊,卡米尔他们喜欢吃什么?”

“嗯,我弟不挑,他不是最喜欢你做的蛋糕吗?帕洛斯和佩利你就不用管了。”

“哦。那你陪我一会儿吧~”

夕阳下,相依相爱的恋人与阳光共舞,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光束透过窗玻璃,落在被风
吹得摇晃的日历上。


6月13日。




其实,安迷修那天尚未说完的话是……

我爱你,不论你是谁



Fin.



终于写完啦!大家看出来最后一个日期是什么意思嘛?

其实6.13算是一个线索,是雷安相识的一天,也是每年雷安共同煎熬的一天。至于那次雷狮在暴走中恢复意识后,6月13日就再也不会失控了。

所以结尾才会有他们腻在一起的时光~

通俗点就是说,

雷狮不会再失控,而安迷修也得到了主上的原谅,他们可以像普通情侣一样共度余生啦~!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