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言To Yan_

上学去了,谢谢喜欢。
会回来的

【雷安】据说嚣张跋扈雷总裁的人生乐趣是宠老婆

【又名:雷狮在宠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】(bushi)

·ABO   雷A安O√

·已结婚,感情很好!

·雷信息素:朗姆酒   安信息素:牛奶咖啡

自行避雷谢谢~!

接受请↓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清晨的阳光明媚透彻,几缕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落在屋里,勾勒出男人英俊迷人的脸廓。



“嘶——”



雷狮伸出手揉了揉眼睛,皱着眉头翻过身去找些什么,

“窗帘怎么又没拉好,早就说买个自动的……老婆你醒了吗今天wo……”


雷狮的动作停了下来,没有摸到昔日软绵绵的人儿让他心情更烦闷。



被窝早就凉了,看来起床很久了。雷狮如是想。


此刻的安迷修,早就在厨房里忙忙碌碌。昨天跟着表妹新学了一道汤的做法,早上太阳还没升多高,他就兴奋地溜到了厨房开始忙活。

“嗯哼……最后把面加在汤里,撒些黑胡椒和盐粒……嘿嘿再等一会儿就好啦!”安迷修解下围裙,洗了把手就走向卧室,准备把今天又偷懒不去公司的雷狮叫醒。

雷狮顶着蓬松杂乱的头发半躺在床上,正打算看看手机就听到了安迷修的脚步声。他迅速停下动作躺在床上,假装没起床的样子。

“雷狮?你起床了吗?”

安迷修悄悄来到床边,看着自家熟睡的Alpha没忍心叫醒他,轻轻用脸蹭了蹭雷狮就想着走开了。



“哇!”


安迷修刚转过身去,就被雷狮抓住了手臂,一下子给拽到对方怀里,看到雷狮清醒的眼眸就知道自己又被耍了。

“你干嘛啊吓我一跳!”安迷修不满地撅了撅嘴,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在雷狮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腰还疼吗?”昨晚两人刚刚翻云覆雨地做了一次,雷狮盯着安迷修颈脖上、胸脯上的痕迹,想想还有衣服挡着看不到的种种,心里美成了一朵花。

“还好吧……没问题的。”安迷修整了整衣领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“你这个恶党!现在关心我的话还不如昨晚轻一点啊喂!!”

“起这么早?你今天不是不去上班了吗?”雷狮在心里耸了耸肩,立即转移话题。他坐直身子,将安迷修牢牢圈在自己怀里,不老实地亲来亲去,“……别乱动,让我亲亲。”

“昨天安莉洁不是教我做了道新汤嘛……唉别亲了、好了好了!……我今天早起做了一遍,一会儿就可以吃了。快去洗漱啦放开我哈哈哈哈……!”

雷狮本来就有起床气,今早起床怀里还没有安迷修更是烦躁,不过被老婆亲了一口之后心情大好,抓住安迷修就挠人痒痒,弄得安迷修到处躲闪,雷狮倒贪婪地吸着属于自己的Omega的味道,


“老婆你真甜……”


“叮叮叮——”

安迷修想反驳什么,听到电锅的提示音一下子从雷狮怀里跳了出来,“哇!汤好啦!雷狮你快去洗漱我要盛汤咯~!”

雷狮脸一黑,带着一身怨气进了洗手间。



…………



不得不说汤还是挺香的。雷狮懒洋洋的坐在餐椅上,看着安迷修哼着小曲高兴地盛汤,就忍不住感叹自家老婆怎么这么贤惠。

等汤盛好了,安迷修迫不及待地让雷狮尝一尝,自己但是连勺子都没动。

“嗯……”雷狮喝了一口汤,抬眼看到安迷修无比期待的眼神,以及眸子里快溢出来的急迫,就突然想逗逗他。

于是雷狮皱了皱眉头重新喝了一口,迟迟不肯评价,急得安迷修都快越过桌子趴雷狮身上了。

“不……不好喝吗?我、我明明按照步骤来的……唔,不好喝的话就算了吧……抱歉呜。”

雷狮看到他沮丧的模样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

“?你笑什么?”

“我说不好喝了吗?简直人间美味啊老婆!”

“真、真的?!可是那你为什么一幅很难喝的样子?”

“这么想知道的话,自己尝尝不就好了~?”

安迷修惊喜地喝了一口,简直要被自己的厨艺征服了,却还是摆出一幅再接再厉的样子。

“啊,好喝!!!不过是不是有些咸了?我盐放多了吗?唉不行下次要仔细一点……啊,葱切大了,不美观。还有……”

雷狮看着自言自语的安迷修心里暖暖的,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再埋头喝汤。


以前在外面腥风血雨的日子,可从来不会有这样的温馨和幸福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下午,雷狮正和安迷修腻在一起看电影,嚼零食的声音卡彭卡彭响。

雷狮手机响了起来,他转头看到几个打字想都不想就挂了。

“谁啊?怎么不接?”安迷修从雷狮怀里抬起头来。

“又是我哥那个烦人精。”

话音未落,电话又响了起来,不过这次是雷姐,安迷修还没等雷狮不耐烦,就拿过手机接通并放在了他耳边。


“喂?雷狮?”

“啊……姐,什么事?”

“听说你今天又没去公司?唉,不过六点你必须参加个酒宴,就是这次我们合作项目…………”

雷姐在电话那头叮嘱了一堆,听得雷狮五官都快皱在一起了。好不容易听雷姐唠叨完雷狮才插了句话:

“不是,姐,我这好不容易抽出一天来陪陪安迷修,你这又让我参加什么破酒宴啊,不qu,” “反了你了?必!须!去!”


“…………。”


“对了,你让安安陪你去,省的你再给我到处惹麻烦。”

“不是,我……”  “嘟嘟嘟——”

安迷修在一旁听完了通话没忍住笑了出来,伸手揉了揉雷狮瞬间拉黑的脸。

“什么叫陪我呀?我又不是不能照顾自己,关乎你们公司大事呢!……乖,我陪你去还不行嘛?”

雷狮听罢,翻身躺在安迷修怀里,看到对方脖子上的吻痕咬痕,想说什么又憋了回去。

“行吧。………………不过我自己去,你在家等我回来。”

“?为什么?我可以陪你啊。”


为什么?这次酒宴老头子和烦人精都要去,指不定又搞什么名堂。雷狮这么想。


也不怪雷狮,上次安迷修陪他一起去参加个晚宴,下午五点多就开始,愣是弄到凌晨一点半才散场,安迷修早起早睡的好习惯还受得了?看着昏昏欲睡却坚持清醒的爱人,天知道雷狮有多心疼。

“不用,我尽量早点回来。”

“……那好吧……有什么事一定要打电话给我,别那么冲动,有的时候要听听卡米尔的话!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雷狮捧起安迷修的脸,亲了亲他的眉心,“你要是无聊的话,可以去宠物店,注意安全。”

“好~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晚上,钟表的时针已经指到了12,安迷修在家里坐立不安,打着哈欠窝在床上看书。三十分钟前雷狮就打来电话说要到家了,然而现在都看不到人影。安迷修怕雷狮有什么闪失,但又担心会给他添麻烦,就没有再打电话。昏昏欲睡的他看书都重影,脑袋一沉,坐着就睡着了。


“咔。”门被打开,雷狮随手扯松了领带。


这次的酒宴还算顺利,幸亏那个烦人精大哥有事没来,不然指不定要跟他盘旋到几点。

雷狮推开卧室门,见安迷修坐着就睡在了床头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看到老婆这么晚还挂念着自己心里就暖暖的,酒宴带给他的烦闷顿时烟消云散。



“老婆…………”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雷狮轻轻上前把安迷修抱住,在他耳边低语。安迷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撞入视野的是爱人那张英俊熟悉的脸庞,安迷修一下来了精神,惊喜地扑到雷狮怀里。

“雷狮!!!!!!你回来啦!!!!”

安迷修在雷狮怀里蹭来蹭去地乱拱,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,惹得他皱了皱眉。

“雷狮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你身上……是什么味道?”

雷狮听闻低下头嗅了嗅,也露出一幅嫌弃的表情,

“……这什么味儿?真难闻,呕……”

已经有了自己的Omega的雷狮,自然对其他Omega的信息素不敏感,但安迷修一下就闻出来这是Omega信息素混合价值不菲的香水的味道。

“你……你干什么去了?”安迷修警觉地抬起头瞪着雷狮。

“?跟我姐参加酒宴啊?怎么了老婆?”

“胡说!”安迷修挣开雷狮的怀抱,“你骗人!”

“我怎么骗你了?”雷狮被安迷修弄得又懵又惊讶,看着安迷修的样子就知道他吃醋了。

“宝贝你吃醋了?”

“去你的吃醋!”安迷修顺手拿起一个抱枕往雷狮头上扔,“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小姐了?!”


雷狮真是哭笑不得,突然回忆起来,酒宴上有个身材丰满浓妆艳抹的女人,搭了几句话就往自己身上挨,原本比榴莲还难闻的信息素被覆盖,喷上雷狮家里刷厕所都不用的香水还以为自己多么高贵。当时雷狮就一脸嫌弃地告诉她别出现在自己面前,没想到味道还是沾在自己身上了。



妈的,让老婆误会了。


下次让我再见到那个妖艳货,老子让她刷厕所。



雷狮想说什么,安迷修头也不回就躺到床上背对着他。雷狮轻轻叹了口气,

“老婆你误会我了,外头谁能跟你比啊,我就是眼瞎也不可能看上别人!”

安迷修没搭话,赌气似的“哼!”了一声。

“老婆你要是不喜欢,我现在就把这身衣服扔了。我去洗个澡,你别生气好不好?”

见安迷修没搭理自己,雷狮马上脱的精光把衣服扔进垃圾桶,不一会儿就听到浴室里的水声。安迷修悄悄朝后看了一眼,确定雷狮去洗澡后把衣服从垃圾桶捡了起来。



啧,洗洗就好了嘛……衣服多贵啊……



不久,雷狮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出了浴室,全身上下只裹了一条遮盖下体的浴巾,刚想上床就想起了什么,无奈,只能先吹吹头发。


不然老婆又要不高兴了。


雷狮甩了甩半干的头发,挪到安迷修身边。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他

怀里的人一惊,随即嘟囔着要挣开雷狮,结果也只是被抱得更紧了。

“老婆~~~还生气呢?”温热的鼻息打在安迷修的耳朵上,惹得他不禁耳根一红。

“别叫我老婆,放开我我要睡觉了!”

“别啊,听我跟你解释。都怪酒宴上那个女人,一身廉价高仿还往我身上凑,想想就令人作呕——特别是她喷的香水味儿,噫——咱家厕所的味道都比那好闻……”  “不许背后这么说别人!”


雷狮一愣,心想真是个傻子,要是别人恨不得手撕情敌,在他这里竟然还不让我说她坏话了?


不过,也可爱极了就是了。


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……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安迷修瞪了雷狮一眼,撅着嘴不想理他。雷狮抓住时机狠狠亲了他一口,没等人反应过来就把安迷修掰了过来面对面。

“你、你干嘛?!不许亲我!”

雷狮撇撇嘴:“我拒绝。”

安迷修涨红了脸,雷狮凑过来直接上情话轰炸:

“老婆我爱你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别生气了,我这么爱你怎么可能在外面有别人?”

“我爱你,安迷修。”

“看在我这么真诚的份上就别吃醋了……我爱你。”

“我爱你……那你呢?”

“我爱你,宝贝。”

“好了老婆,倒是理理我啊。我爱你。”

安迷修听得面红耳赤,气得想笑,雷狮看他终于不闹气了反而得寸进尺起来。

“老婆你不生气啦?”

“哼……不准有下次!”

“当然,打死我也不想有第二次!”

“噗……好吧,今天辛苦你啦。吃晚饭了吗?饿不饿?”安迷修伸出手,笑盈盈地揉揉雷狮的脸,对方顺势捏住他的手十指相扣,

“吃了,还是我老姐好,我和老姐还有卡米尔一起吃的。话说我老姐怎么跟你一样挑我吃饭的刺儿了。”

“那好,快睡觉吧,都这么晚了明天还要去公司呢~”

“等等,老婆你就没有奖励给我?”雷狮看着安迷修一幅要睡觉的架势感到不可思议,“就一句辛苦了?”

“嗯?不然还有什么?”安迷修觉得莫名其妙,翻身躺下看着雷狮。

“…………我不管我要吃夜宵!”

“还说不饿,那你放开我我去给你做点吃的。”

安迷修撑起身子想下床,一个不注意就被雷狮压到身下。雷狮舔了舔嘴唇,伸手探进安迷修的睡衣不安分的到处乱摸起来,


“我想要的‘夜宵’,是你啊宝贝……”

第二天,安迷修腰酸背痛地来到公司,跟雷狮恰巧在电梯遇到了凯莉。人家一眼就看出了猫腻,

“哟~嚣张跋扈的雷总裁,人生乐趣就是宠老婆呀~啧啧啧……”


其实凯莉心里骂了雷狮一万遍,


没良心的,老娘加班加点工作还要看你秀恩爱,

谁还没个老婆了咋地?!




Fin.




突然的脑洞,就写下来啦……

吸血鬼pa在努力赶,很抱歉上篇有一点点虐!下篇一定会甜的!!

谢谢阅读~!

评论(24)

热度(86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