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言To Yan_

上学去了,谢谢喜欢。
会回来的

【雷安】这辈子都不可能坐地铁了

·现pa

·ABO  雷A 安O

·已交往前提

·内含微卡埃注意√

·有 轻微 车暗示(划重点)

接受请开始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呜哇!!!”通往地铁站的路上,一位棕发碧眼的少年发出惊奇的声响,“雷狮你看这个真的好可爱啊!”

即使有大包小包赘着也疾步如风的黑发少年闻声转过头,看到恋人因为粉丝送的一对同人布偶而大呼小叫时,不免皱了皱眉头。

雷狮停下脚步等待安迷修跟上,没想到对方的目光仍然粘在布偶上,一股不爽的感觉洗卷雷狮心头。

“我说,”雷狮低下身子凑到安迷修面前,“这东西有你男朋友好看?”

安迷修别过脸对上雷狮质问的目光,微嘟起自己的嘴巴:“幼不幼稚,这又没有可比性嘛。”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收好布偶,一蹦一跳地来到恋人身边,“东西都你拿着了,重不重?在下帮帮你吧!”

安迷修伸出手,刚想要为雷狮分担重量,没想到人一个闪躲让他扑了个空。雷狮挑挑眉,以最快的速度在安迷修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“不用,本大爷连这些都拿不动的话……”雷狮看着满脸通红的安迷修故意停顿,“怎么让你舒服啊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这个傻子,果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调戏了,竟然还对恋人傻呵呵地笑着。如果是别人,一定不忍心欺负这个单纯美好的小骑士。

但偏偏雷狮不是别人。

他就喜欢欺负安迷修,就喜欢安迷修因为自己而委屈,就喜欢安迷修在自己怀里露出难得一见的撒娇样,就喜欢安迷修因为自己的动作而败下阵来……

想着这些,雷狮不由得翘起嘴角,伸手搂紧恋人。

路上,一辆科尼塞克突然出现,瞬间吸引了所有路人的眼球。(“woc!科尼塞克!谁这么有钱开这种车?!”)

雷狮和安迷修走上前,把行李和见面会上粉丝送的礼物一并塞进去,刚打开副驾驶想让安迷修坐进去的雷狮,看到了令人想扔雷神之锤的一幕……

驾驶座上是那个平时沉默寡言令雷狮不爽的格瑞,抢了自己老婆位置的,是更令人不爽甚至刚成年还傻头傻脑的金……后面还有自己弟弟卡米尔,以及吓得已经在发抖的呆毛姐弟……

至于黑在一旁的银爵和看戏般的凯莉令雷狮想爆粗口。

“抱歉,大哥。活动结束就把他们一起送来了。”卡米尔一把挪开了埃米惊恐的脸。

瞧见雷狮黑沉的脸,安迷修不禁满身冷汗:

“没,没关系啦雷狮。……大家都这么熟了,搭一次车不会怎么样嘛~”

“安迷修你可真是热xin……” “好啦好啦!我突然想吃那家的杨枝节露了……你陪我坐地铁吧就当是陪我了走吧走吧大家注意安全哦拜拜啦!”

看着雷狮满不情愿地被慌慌张张的安迷修推走,埃米重重地舒了一口气:“没关系的吗卡米尔?我们是不是……”

“放心,有大嫂在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地铁上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和安迷修是第一次坐地铁,说实话雷狮觉得low爆了……可没想到安迷修却是一副很新奇的样子。人不多,有许多空位子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雷狮坚持让安迷修陪他一起站着,两人是知名人士,引来不少人既羡慕又崇拜的眼神。

“那……那个……”一位女孩鼓足勇气走到了这对恋人面前,“请,请问可以让你们合个影吗?亲,亲密的那种……?”

安迷修一向是不会拒绝人的,他微笑着点了点头,本以为雷狮会拒绝,但事实上对方爽快地答应,并在拍照时将安迷修紧紧锁在自己怀里, “他是我的” 这种气势穿透屏幕暴击平台……

妈的,坐个地铁都跟单身狗过不去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终于,方圆几里的乘客差不多都来照了个遍,随着路程的改变人渐渐挤满了车厢。雷狮正想问安迷修累不累要不要坐下,低头却在心里骂了一句,

卧槽。

雷狮应该早发现的。

安迷修发情期到了。

看着怀里的小人满脸通红,双腿软弱无力,整个人就像泄了气儿的皮球一样软成一摊,雷狮心里别提有多慌张。

这次见面会因为临时活动而结束得晚,大概比计划推迟结束了三周,好巧不巧就撞到了自家恋人的发情期……

雷狮抱着安迷修坐下,搂紧怀里已经神志不清的恋人。身为一个Alpha,自己的Omega发情了,还是在公共场所释放出了信息素,谁又知道周围有多少不怀好意的Alpha!雷狮越想越气,恨不得现在就把安迷修日了算了。

明天怕不是上头条然后跪搓衣板哦艹。

雷狮叹了口气,伸手揉着安迷修蓬松的头发,小声安慰着对方,

“亲爱的,你再坚持一会儿,我们马上到了……”

“唔哈,雷……雷狮嗯~我好难受……”

“嗯嗯我知道你难受,都怪我应该带着抑制剂出来的……好了亲爱的你忍忍,我在这儿,我陪着你。”

漫长的2分钟,地铁终于到了站。雷狮二话不说,公主抱起安迷修就是一个万米冲刺挤出了地铁,幸好为了掩盖信息素,他给自己和安迷修都裹得严严实实得,狂奔在路上也没有人认得出他们。

狂奔到附近的豪车保养站,雷狮立刻提出了自己之前委托在这里的另一辆车,即使将安迷修放在副驾驶上,还是避免不了他小声的,难受的呻吟。

要爆了……

雷狮早就硬的不行,迅速将车开到一个少有人烟的地方后,启动他自己搞的“应急一条龙程序”,车窗全部用帘子遮挡住,车门全锁,还好车贵,在外部一点儿看不出震动,同样也听不到甜腻的呻吟声以及肉 体 碰撞的啪 啪声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四十分钟后终于解决,雷狮提好裤链,简单清理了一下车座上和安迷修身上的白浊,用自己后备箱的风衣把睡着的小O裹了个严严实实。

总算过去了。

下次要是再想借老子的车,

就吃我雷神之锤试试。

Fin.

终于结束了,是粉丝福利的第二篇~仍然感谢 @暗秋 的素材提供~

希望大家喜欢……

不行了,我去这是我写过的第二r的雷安文……现在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k,

果然车车看多了会被感染的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4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